怪兽今天画画了吗

天雷卡莱威布all莱,对家关注我我会直接拉黑

意思意思出个置顶【你够】

嘿呀!这里怪兽!主混seer圈和第五
常驻lof和b站
超爱卡叽,奈布和裘克!!
主说一下第五吧
cp主吃杰佣裘前蝶盲
副吃园医鹿蛛【又吃欺诈又吃社园的我会不会被打】
▲雷点厂律【←这个很雷】逆cp,软萌奶布
seer的话盖雷莱修希缪索谱米息不逆不拆
雷ooc比如软萌嘤嘤嘤卡子
然后……就没森么了吧【突然语塞】
然后然后,希望收到更多评论呀!我尽量都回qvq【尽量是因为有时lof会没有消息提示】
顺便qq扩个列叭门牌号1265529883
最后小声哔一句想约稿有人嘛【没有】
5r手绘明信片这种,明信片上面画头像全身之类都可以但是是铅笔稿,可邮寄。
上色的头像全身之类的也可以有人我再发价格表之类emm
快要吃土了orz

评论(11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