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兽今天画画了吗

天雷卡莱威布all莱,对家关注我我会直接拉黑

【骚话连篇注意】
最近在肝稿子就没怎么更新emmmm【不,是你懒】
我大概是裘吹了,小疯子真的好帅!!!我好喜欢他!!!
p1是原皮,设定是不太爱笑,内心深处很自卑,不会表达
p2是旧装,就是十足的疯子了【??】比较暴虐,疯到没什么痛感?就只有鲜血和色欲【是要搞事的设定嘿嘿嘿】能刺激到他让他觉得所谓的生活没那么无聊
暂时想到这,还有别的以后在慢慢补全orz
还有囚徒和稻草人的设定也好想画啊,还有威廉的啊啊啊啊,我我我慢慢来,慢慢来【虚】
p3p4这首歌简直我理想裘前自行体会一下
上课拿着平板循环发这首歌并对歌词姨母笑我也是够了,已脑补了出一个裘前手书【不,你不会填坑
p4我最近有点想法,威廉腰可能有点危险噗噗【闭嘴你会咕咕咕】
漫画有点卡住了,还在画口意

评论(16)

热度(5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